二木

苔花如米小

几则无聊文字…

新婚燕尔,爱岗敬业的江宗主就出差了。

魏婴等……

……总算回来了。魏婴不由分说把人扛到榻边:“你这个无情无义的,刚成婚就扔下夫君去逍遥自在!”

江澄挣道:“你才没良心,我那是自己逍遥吗!还有谁是夫君?”

“你是你是还不行嘛。”魏婴揽着人悄笑。在枕边抖出一条手绢,一把鼻涕一把泪演起来了:郎君呐,怎么就舍得扔下婴娘新婚夜独守空房,可怜奴在深闺肝肠寸断,等你等得好生心焦哇。伏在肩头掐着小嗓把江哥哥,澄郎什么的一通乱叫,连师弟哥哥,师妹哥哥都喊出来了。

江澄头皮发麻:“你再瞎叫一个试试!前边还有点靠谱,最后一个什么意思?我既不是哥,更不该是妹!”

魏婴:咦,阿澄你关注点好奇特,所以你默认了别的是不是?咬着耳朵:“澄郎~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魏婴衣服松松垮垮,大大咧咧从屋里走出来:江澄,我说你在干什么呀,我衣服都脱了你……


江澄正和别人说话呢。


如果外边是各位师弟/门生。

各位师弟/门生:我不会被灭口吧  (ŐдŐ๑)


如果外边是聂家小伙伴。

聂家小伙伴:我不会被灭口吧 ٩(✘д✘๑;)۶


如果外边是江虞。

魏婴:我不会被灭口吧! Σ(゚Д゚|||)!(゚Д゚≡゚Д゚)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抱着琵琶坐马上刚打完胜仗的魏婴冲对面:哈哈哈哈,江小将军,承让!

转眼攥着酒壶声泪俱下的魏婴冲好友:你们说他为什么看不上我,我一曲可退百万兵!

蓝湛默默道:没有百万。

这不是重点!魏婴怒吼。

金子轩:你是不是有毛病?合着换兵器就是为了多灭点人?有这个心思,改身衣服犹抱琵琶半遮面色诱都比杀对方片甲不留来得靠谱,你等着对方来挖你跳槽呢?

然而他作为己方主帅,饭可以乱吃,话不能乱讲,以上均为心理活动。

金子轩转头对蓝、聂:你们说他是不是有病?

蓝也是这么想得,他点点头:有理。

聂也是这么想得,他点点头:我不知道。

远方的江:磨刀霍霍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乱葬岗上众家杀得天昏地暗。

也不知魏无羡用了什么邪法,竟然在众人眼皮子底下擒了打头阵的小江宗主。

众家眼看打不过了,赶紧道德绑架:天地良心,不仁不义啊!

你们可是亲师兄弟呐!

人心不古啊!

天理不容啊!

………七嘴八舌改文斗了。

魏无羡冷冷道:我比你们任何一个都更宝贝他!

现场鸦雀无声。



————

小破梗我都不好意思一条条发了,叠在一起算了,要嫌弃就嫌弃吧(跑走)


评论(7)

热度(6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